首页 > 中阿关系 > 中阿交往
驻阿尔巴尼亚使馆举办“迎冬奥、贺新年”义卖活动
2021-12-18 03:52

12月17日,驻阿尔巴尼亚使馆成功举办“迎冬奥、贺新年”义卖活动,周鼎大使夫妇参加活动并现场“带货”,在冬日里的地拉那使馆街掀起一股火热的“中国风”。

亮相此次义卖的包括使馆精心制作的中国特色糕点、馆内自产柑橘和茉莉花茶、桂花陈酒等。在午后阳光映照下,印有五星红旗图案的气球迎风飘扬,独具中华文化韵味的中国结和红灯笼光彩照人,精美的北京冬奥会宣传海报引人驻足。

      

周鼎大使和使馆外交官同前来的阿各界友人、有关国家驻阿使节及当地民众亲切互动,讲述中国饮食文化和传统习俗,宣介北京冬奥“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会理念,引发浓厚兴趣和强烈共鸣。使馆摊位前宾客络绎不绝,义卖商品三小时内销售一空。

     

来宾和顾客们纷纷表示,中华文化博大精深,阿中友好在新时期应该发扬光大。感谢使馆举办此次活动,祝愿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