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提醒
新冠疫情在线医疗咨询平台介绍
2020-03-15 20:21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欧洲不断蔓延。为解决海外侨胞语言不通,获得当地医疗咨询服务存在困难的问题,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阿里健康于日前开通“海外侨胞在线医疗咨询专区”,协调有湖北问诊经验、经过新冠肺炎诊疗方案培训的公立医院执业医生,提供针对抗击肺炎的最新权威科普。

  使用方法如下:打开支付宝APP,首页搜索关键词“科学防疫”,点击进入“守护海外侨胞”阿里健康问医生服务页面。该服务免费提供,运营时间为北京时间08:30-24:00(即阿尔巴尼亚时间01:30-17:00)。

  另有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国经验知识库(英文),链接:https://covid19.alliancebrh.com。内含最新版新冠肺炎诊疗方案及防控方案,可供有相关需要的侨胞参考。

       免责声明:大使馆不代表或认可新冠疫情在线医疗咨询平台上任何信息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对于该平台提供的各类服务和产品,大使馆不作任何担保和承诺,对用户因使用该平台所产生的任何问题不承担责任。该平台系公益性咨询平台,不能替代专业的医疗建议、诊断或治疗。如有医疗状况或治疗疑问,建议尽快寻求专业医疗机构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