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阿关系 > 中阿交往
驻阿尔巴尼亚大使周鼎会见阿基础设施和能源部副部长博纳蒂
2019-03-01 00:16

  2月27日,驻阿尔巴尼亚大使周鼎会见阿基础设施和能源部副部长博纳蒂,双方就加强基础设施和能源领域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并就重点项目推进交换了意见。使馆经商参赞连钢、阿基础设施和能源部长顾问科尔恰库参加会见。

  周大使表示,基础设施和能源领域是中阿务实合作的重点方向之一,双方未来合作潜力巨大。在阿中资企业为阿创造了大量税收和就业,为阿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中国政府将继续鼓励本国有实力的企业来阿投资。双方可充分利用“一带一路”倡议和“16+1合作”机制,提升阿与本地区其他国家的互联互通水平。希阿方为包括中资企业在内的外资企业创造更加有利的投资和营商环境。

  博纳蒂欢迎周大使履新并表示,阿方期待与中方加强合作,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阿投资,推动阿基础设施和能源领域发展。阿政府正致力于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以吸引更多外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