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阿关系 > 中阿交往
驻阿尔巴尼亚大使周鼎会见阿副总理阿赫梅塔伊
2021-12-17 05:47

    12月15日,驻阿尔巴尼亚大使周鼎会见阿副总理阿赫梅塔伊,双方就发展中阿关系和加强两国各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周大使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转变。特别是近年来,中国在经济发展、科技创新、脱贫攻坚等各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前不久,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访阿,与阿领导人就弘扬中阿传统友谊、深化两国互利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中方愿与阿方共享发展经验和发展红利,充分挖掘双方合作潜力,为阿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提供支持和帮助,推动双边关系行稳致远。

    阿赫梅塔伊向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致以祝贺并表示,中国的发展日新月异,科技创新和脱贫攻坚成就令人印象深刻。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阿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帮助,阿视中国为真挚的朋友,期待同中方进一步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并推动中方援助更好地惠及阿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